当D-low遇上了手碟Hung Drum,画面感跃然而出 - 晾Suger-

[Beatbox 回响]-[当D-low遇上了手碟Hung Drum,画面感跃然而出]

手碟(Hang)是一种打击乐器,由两名瑞士人菲力‧霍那(Felix Rohner)和萨宾娜‧谢雷(Sabina Schärer)于2000年所创。 

 ——摘自百度


这是一个玩Hang Drum的一位beatboxer 混合D-low的视频而成的。其实这样听的效果出来,还蛮不错啊。


首先玩手碟的beatboxer,大部分人都知道的是Alem,也是由于Alem的使用,让更多的人认识了手碟这种奇特的乐器。还值得一提的是,Alem玩手碟还是很有水准的,至少不会让人觉着听得一头雾水。Alem的new school beat,也让他的手碟表演上升了一个层次,表现形式也就更丰富了。


其实手碟的音色我觉得很难把握,因为它是共鸣发生,音阶也是有限,跟vocal人声的音阶范围不一样,也是难搭配,所以这个beatboxer也是找对视频了,D-low的这个Shoutout 还蛮合适,节奏感也强烈,比较好找节拍的位置吧。


他还有一个与napom的混编,但听起来就有点牵强了,emmmm..


我其实还蛮喜欢手碟的音色啊,有点像后摇post rock的味道。敲一下像钟鸣后的回响,可以把空气凝住,把透过树林的阳光停留住那样,让人思考,回味。也可以让你想起秋天的午后,你曾躺息在大树下,等待着徐徐的清风,那般悠闲的时光。或许也会置身于神秘的宇宙,探索漫山遍野的星河......


真的是种好乐器呢~

enjoy it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狂野_-_ | Powered by LOFTER